#挂人占tag致歉

语擦套路深,入群要谨慎!!!

没交私设长翅膀,银框眼镜装斯文。
发出原设为纠正,玉米妹妹说涉三。
不料引起小争吵,和善解释我不听。
小窗转头装白莲,奈何段位负六阶。
本是讨论涉三事,强扭话题做情缘。
私下骚扰又不断,群里嘴强我不酸。

涉三是我不对,转手就喷高贵。
私下调解附和,群里演讲开会。
令号忽然被封,亲友群内涉三。
提醒说是报复,涉三挑事涉圈。
管理无奈禁言,不料亲友秒解。
问就是只有这几个朋友不得不护,请问你这个朋友他到底是不是你自己?

一群之主,一手强权。
亲友管理,从不权限。
在我面前,你就是错。
戏好无用,出圈你废。
我受刺激,看破人生。
我有道德,禁言骂人。
护亲友护的明目张胆,我的群就是我的王国。
强行扭曲了翻篇事件,人家之前是打错了而已。
小学生黑化最为恐怖,语言匮乏被指披着羊皮的狼。
网络上的你重拳出击,其实216的人你哪个都比不起。

权限玩的熟练,语擦水深再见。欢迎收看216开年一扒——《提醒私设不成反被踢:拽爷和他的“两个”亲友》

评论(14)
热度(23)

© 救死扶伤的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